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

撐住

「有些事現在不做
以後就沒機會做了」
所以呢?

立刻著手去做?
還是,乾脆別想了?

想做的事情太多
但絕非現在這件事

該完成的事,明擺在手邊
卻怎麼想著視而不見
是的,我在逃避

我以為
可以得心應手
我以為
只要想著下一步
就有動力往前

現實並非如此
我還在原地徘徊

我還記得
曾經擁有過快樂與成就感

發了瘋
有一剎那
念博班閃過腦海
真是"空空"

「靜心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開心,聽到你的聲音,知道你很好,下次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