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Rock night

本來有些遲疑
是否與Casy一同前往Luxy
參與教會舉辦的party


畢竟,我不太喜歡呼吸過於擁擠的空氣
特別是屬於台北的夜生活
冷冷的,並非總是單純覽夜景吹著夏夜涼風


只不過,我知道跟著Casy
絕對可以感到安心
就是有一種人,只要跟著她的腳步,即便在全然陌生的地方
也能自在呼吸
Casy就是這子的好朋友


一個充滿Rock的夜晚
樂團歌頌著耶穌的美好
歌手分享著神指引他們前往更好的思考路徑上
教他們不要畏懼孤單,更重要的是,要擊敗害怕


這也是,Casy為我禱告的
擁有面對一切人事物的勇氣
當我感到茫然、畏懼時
油然而生的勇氣將成為我的盾,智慧將成為我的劍
支持我不斷前進


謝謝Casy,即便我未接受
仍虔誠為我祈禱。


祝福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